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两代会”提案回复会暨2021年“两代会”筹备工作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21-01-07 16:33      【点击】

1月6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3会议室召开2020年“两代会”提案回复会暨2021年“两代会”筹备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2020年“两代会”提案办理责任单位负责人、提案人、2021年“两代会”筹备工作组相关单位负责人、提案审查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主要是对2020年“两代会”提案办理落实进行回复和测评。会上各责任单位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现场回复,提案人与责任单位互动交流后进行了满意度测评。第二阶段主要对2021年“两代会”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查2021年“两代会”征集的提案。

刘照惠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召开的提案回复会形式好、效果好,代表提案的办理落实是依法治校的集中体现。2021年“两代会”所征集的代表提案,通过提案审查组审查后,作为一般性意见建议处理的提案,相关责任单位要及时与提案人沟通,做到立整立改和解释说明相结合。对列入“两代会”的正式提案,责任单位一要严抓责任落实、二要严抓组织协调、三要严抓规范程序、四要严抓具体落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