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参加教育学院教育学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教育学院      【日期】2020-12-30 15:19      【点击】

12月28日,教育学院教育学教师党支部在花溪校区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专业指导+思政教育’双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吴嘉佳,副院长刘军、杜尚荣,教育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委员、教育学教师党支部书记杜建群主持。


杜建群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十四五规划、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结合立德树人有效把握“专业指导+思政教育”等方面,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张翔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三个方面对本年度教育学系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教育学博士点申报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党员教师围绕“专业指导+思政教育”主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点评总结阶段,刘照惠首先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自身研究工作经历深层次阐述了思政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他指出好的思想政治教育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保障,理论学习和深入实践不能两张皮,一定要将工作落到实处。接着,他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持续打造教育学专业重点学科,要将学院的发展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最后,他用“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作为结语,为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应该从哪些方面去落实、去抓好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