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友总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换届大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12-26 16:26      【点击】


12月25日上午,学校校友总会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校友总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顾久,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原副校长谢晓尧,校长肖远平,我校原副校长、第一届校友总会会长黄开烈,校领导银熙惠、赵守盈、乙引、赵松、曾丽等参会。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吴政富出席指导。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




韩卉书记讲话


肖远平校长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省民政厅关于换届的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收支报告、校友总会章程、校友总会换届选举办法;并按照本次换届选举办法规定,酝酿、选举产生了校友总会理事会名誉会长、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肖远平在讲话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开展好校友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各地校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互联互通,共荣共进,讲好贵师大故事,助力学校发展,推动学校向高水平大学迈进;二是希望校友总会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服务好校友、服务好社会,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

当天下午,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我校原副校长谢晓尧,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等出席。会议由副校长赵守盈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

韩卉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做好基金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拓宽筹资渠道。二是要管好用好基金,发挥使用效益。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健康发展。并希望基金会努力打造成校友信赖、社会放心的爱心平台,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