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20-12-25 15:39      【点击】

为深化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和贵州职业技术教育步伐,更好服务地区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要。12月24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会议由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秀娟主持,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武斌儒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亚平发表致辞,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胡圣波和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吕志君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贵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发展规划处处长罗筱霖向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教师颁发了校外硕士生导师聘书,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向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授予研究生实习基地牌匾。






武斌儒介绍了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进程和未来目标。他谈到,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同贵州师范大学已有多次合作,两校同处花溪大学城,有着深厚的邻里友谊,此次两校再度携手融合发展,对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师资队伍水平提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他希望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要努力工作、不负师大的聘任重托,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赵守盈表示,此次合作的达成,首先要感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对贵州师范大学的认可和支持,通过聘请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的合作模式,有助于我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同时希望在今后,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在更多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共同助推人才培养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