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学院      【日期】2020-12-18 15: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开展了“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唱响青春研学之歌”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韩卉莅临现场指导支部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海、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何成芳主持。

 

 

活动开始,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第一和第九两个专题。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们结合学习、生活、成长的实际积极交流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心将全会精神贯彻在学习生活实际中,不断提升知识和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所需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韩卉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组织得当、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韩卉从“要胸怀两个大局、要找准人生坐标、要提高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成为有使命担当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