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暨表彰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20-12-17 14:45      【点击】

12月17日,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1会议室召开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暨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出席并讲话,学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及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巴建伟主持。

 

179EC

129BC

 

会上,刘照惠结合工会四项职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运事业的重要论述,从加强学习,引领到位、围绕中心,服务到位、关爱职工,慰问到位、夯实基础,组织到位四个方面对工会工作和工会干部寄予希望和要求,并为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先进工会工作者颁奖。

 

15401

16C6A

 

2020年贵州省先进工作者,文学院教授颜同林老师在培训会与大家分享了受表彰的感悟和体会。他谈到,作为学校一线教师,十余年来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潜心教书育人,用心把科研论文写在贵州大地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和发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