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体育学院视察指导第一届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11-26 09:46      【点击】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来到体育学院指导第一届全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相关工作,现场视察了微课项目比赛情况。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吕涛就本次基本功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赛程安排和比赛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

银熙惠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为本次基本功大赛所作的各项工作,并要求继续齐心协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学院依托基本功大赛平台,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储备高素质人才。

据悉,本次基本功大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贵州省学校体育研究中心协办。参赛队伍共有13支。竞赛内容分为教学技能类和运动技能类两大部分,其中教学技能类考查微课的教学设计、模拟上课和现场问答三项内容;运动技能类包括田径、体操、武术和球类四项内容。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