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场“思贤探教”之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20-11-23 21:48      【点击】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大学生成长指导与事务服务中心TAD报告厅组织开展了第三场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贵州省地理学会副理事长、原学报编辑部副主任邓宏教授;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带头人、贵州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获得者李红军教授;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许亮出席,全校1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文学院汪青梅老师巧思妙构结合“课程思政”理念,分享了示范课《中国当代文学中的农民形象》;随后,首届“思贤名师”教学新锐美术学院王万发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形象且教学意味浓厚的《美术学科课程标准与教材分析》示范课。




最后的专家点评环节,点评犀利、直指问题,专家团队针对两位老师教学内容及“课程思政”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活动最后在现场热烈的讨论氛围中落下帷幕。

与会师生表示,经过教学探讨系列活动,明显感到我校教师对“课程思政”有了积极的探索和深入的思考。相信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定能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深挖课程思政资源,发挥课程育人作用”的号召。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