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020年全国导游现场考试(贵州考区贵阳考点)在我校举行
【作者】国际旅游文化学院      【日期】2020-11-19 15:50      【点击】

11月15日,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贵阳市导游服务中心协办、我校国际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实施的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贵州考区贵阳市考点)在我校宝山校区举行。本考点设有普通话及外语类考点,全市40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1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的导游现场考试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贵阳市导游服务中心负责人、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政班子参加了会议。



刘照惠表示,组织导游考试工作是我校积极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在组织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希望通过高标准、专业化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旅游经济社会的水平和成效,他强调,导游现场考试面向社会、服务大众,关注度高、影响面大,学校各部门需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联动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考试的圆满进行。

会上,国际旅游文化学院党政领导汇报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学校各相关部门及市导游服务中心就考试工作筹备及组织的具体细节进行了磋商。

考试期间,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徐志松、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督管理处处长李仁刚、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石成刚等领导对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

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通力协作下,11月18日,2020年全国导游现场考试(贵州考区贵阳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