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高凯琳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日期】2020-11-19 15:19      【点击】

11月19日上午,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高凯琳女士和经济事务官员龚映雪女士在贵州省外事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访问交流。



我校副校长曾丽与高凯琳女士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瑞士研究中心副主任郭锐、瑞士研究中心左振廷博士和马静博士参加交流。座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裴筠主持。



交流会上,曾丽、郭锐分别介绍了学校和瑞士研究中心的情况,高凯琳女士分享了这两天在省外办、省促贸会交流的情况,期望能看到更多的学术成果,自己在任期间将继续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

会谈后,高凯琳女士一行参观了瑞士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