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放飞梦想,走向职场”-贵州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0-11-17 15:28      【点击】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学校于11月17日上午在花溪校区举办“放飞梦想,走向职场-贵州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为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场校园招聘会。



此次校园招聘会,学校与承办方根据2021届毕业生专业情况,结合学生就业需求,组织了有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市兴华中学、上海市广丰金桥学校、贵州爱信诺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高校、基础教育学校、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共计60家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选择的机会。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了解招聘需求及招聘条件;用人单位的招聘工作人员耐心仔细解答毕业生的咨询。最终,此次进场招聘的用人单位有60家,提供1900余个就业岗位,前来应聘毕业生有1300余人。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