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之所向,梦开始的地方——学校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0-11-10 14:34      【点击】

11月6日,贵州师范大学2020年时光印记“‘新’之所向,梦开始的地方”迎新晚会在我校花溪校区2号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曾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蒋雪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路言莉,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姚作舟出席晚会,各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代表与三校区2020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线上线下共同观看了迎新晚会。本次晚会共分为“姗姗来迟,花开如常”“春华秋实,黔中之光” “风华正茂,郁郁香樟”“乘风破浪,青春飞扬”四个篇章。



晚会上,教工合唱团、青年教师代表、各学院学生、大学生艺术团、新生代表同台献艺,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展示了师大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晚会在展现学子们自信蓬勃的朝气时,也表示了学校对于新生的衷心祝愿。




2020年时光印记“‘新’之所向,梦开始的地方”晚会展现了贵州师范大学独特的风采,弘扬了师大“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让新一级的师大学子感受到了师大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