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第八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      【日期】2020-11-03 14:50      【点击】

10月31日,第八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议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应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西南片区共有13所师范院校的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联席会开幕式由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主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宋磊、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在大会上作主旨报告。



31日下午,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了书记、校长座谈会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参会高校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建设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进行了交流发言。根据书记、校长座谈会会议商定,第九届西南片区师范大学联席会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我校举行。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