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作者】教务处      【日期】2020-10-16 15: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校于10月13日举办了首届非思政课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赛场设在花溪校区公共第三教学楼精品课录播室。校党委书记韩卉、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副校长罗永祥莅临现场听课。

 

 

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19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说课三个教学环节,展示非思政课教师在课程教学中有机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识和充分挖掘思想政治教育元素的能力,达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