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中文系60级校友纪念进校60周年感恩母校座谈会召开
【作者】文/校友会、文学院 图/校友会      【日期】2020-09-29 11:14      【点击】

 

9月28日上午,我校中文系60级校友纪念进校60周年感恩母校座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校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校友们返校举行追忆青春岁月、感恩母校培养活动。



校友们向母校捐赠了书法作品,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座谈会由校友会会长黄开烈主持。校友会、文学院、档案馆负责人出席。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