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9-10 16:19      【点击】

 

 

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9月7日—8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据了解,此次演练以学校某学院接到疫控部门通告,其送诊的学生张某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为背景,学校立即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中心,宣布启动Ⅰ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按照上级疾控防疫部门有关要求和预案,紧急部署有关工作。






整个演练模拟了学校师生在不同场景下的应急处置、校园封闭、宿舍食堂环境消杀等环节,认真总结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措施,以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稳妥处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