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组织部、党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0-09-21 17:03      【点击】

9月18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四楼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服务学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组织保证”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组织部、党校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吴展城主持。

 

D3FF6

 

会上,银熙惠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两个篇目的内容,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支部党员、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胡长华同志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有关精神。支部组织委员、组织部副部长李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支部副书记吴展城同志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按照要求,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出的批示要求和学校《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校党政发〔2020〕21号)。与会的全体党员签订了支部拟定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

最后,大家围绕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部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素质,提升服务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忠诚、干净、担当营造组织部“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开创师生满意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夯实坚强组织保证。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