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      【日期】2020-09-21 10:5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9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乙引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郭娟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并传达了院党委关于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工作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将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养成节约习惯,争做抵制浪费、爱粮节粮的践行者,健康餐饮、文明生活的倡导者,传承美德、弘扬新风的推动者。

乙引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认为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支部党员纷纷以主人翁的姿态讨论交流发言,认识到位、感受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个人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合理消费,适量取餐,不剩菜剩饭,争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为构建“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校园新风尚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