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欧阳恩良主持召开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咨询会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0-09-18 11:07      【点击】

9月17日下午,副校长欧阳恩良在花溪校区4-6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咨询会,原副校长徐晓光出席会议,社会科学处处长杨斌和部分科研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有三个议题:一是通报今年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情况;二是讨论如何做好明年国家社科基金选题工作;三是如何做好社科管理服务工作。会议的重点是集思广益做好明年国家社科基金的选题工作。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欧阳恩良对近年来学校的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连续位居全省第一、全国前百强,成绩显著。他指出,各学院负责人要居安思危,认真组织好项目申报,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工作;广大教师要继续努力,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