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社会科学处 图/宣传部      【日期】2020-09-14 16:25      【点击】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她所在的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韩卉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领会中央精神。要严格按照《工作条例》来指导基层党组织的选举工作,规范党的活动。

韩卉还指出,在刚刚公布的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公示中,贵州师范大学获得20项,位居全国第66位,连续五年位于全省第一位,这一成绩得来不易,与学校广大教师的努力分不开,也与社科处的辛勤工作分不开,说明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很有意义。支部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教师的岗位上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