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教师节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20-09-11 10:03      【点击】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乙引来到教职工中间,看望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教职工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乙引先后看望慰问了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师范大学原副校长、省核心专家谢晓尧教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授、贵州省教学名师、全省教育系统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石红,校纪委机关、师德先进个人代表陈新及后勤服务集团饮食中心工作人员王书发等四位同志,并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人事处副处长李超平陪同慰问。




乙引对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表示学校将继续做好教职工服务工作,及时解决教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教职工继续奋战疫情防控返校复学和脱贫攻坚收官战役提供更有力的保证。他指出,希望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继续在教学、科研方面实现新突破,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