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届“9.9辅导员日”活动
【作者】学工部      【日期】2020-09-10 17:21      【点击】

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辅导员的典型示范作用,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营造立德树人的校园氛围,9月9日上午,学校在花溪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举行第三届“9.9辅导员日”活动暨2019年十佳辅导员颁奖典礼。副校长罗永祥出席并致辞,学生工作部部长万平、副部长田伟,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罗永祥在致辞中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分享了他对辅导员的认识与期望,并送上了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获得2019年十佳辅导员荣誉的老师们上台领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随后与会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游园会活动。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