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到后勤服务集团调研并对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0-09-03 10:05      【点击】

9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带队到学校后勤服务集团开展调研,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后勤服务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委员参加,校纪委案件审理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督查。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根据调研要求,分别就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制止餐饮浪费、廉政风险点梳理及防范、下属企业规范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赵松对后勤服务集团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勤服务集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立完善制度机制,形成用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以制度束权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相关要求和学校的部署,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抓实抓细部门领域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站在维护政治纪律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驰而不息防范、纠治师生“舌尖上的浪费”。

最后,余举学代表后勤服务集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后一定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补短板、强弱项,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