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作者】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0-08-31 11:08      【点击】

 

8月28日下午,贵阳市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童祖强一行6人到我校大学科技园考察调研。我校副校长曾丽接待了考察组一行。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大学科技园的园区环境、了解园区企业孵化情况并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童祖强指出,希望利用贵阳市与贵安新区融合发展的契机,推动高新区和大学科技园的合作,加强协商,实现高新区产业资源、师大的创新资源协同发展,互利双赢。

曾丽代表学校感谢高新区对贵州师范大学以及大学科技园“双创”工作的支持,同时表示在推进双方合作交流的过程中,要本着先易后难、逐步开展,加强学习、联系互动,探索合作方式,推动合作落地。

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若平对本次考察调研工作作介绍,高新区希望充分发挥师大与科技园的创新资源、平台以及场地建设等优势,通过在科技园建立贵阳市高新区软件园师大分园、贵阳留学人员创业园师大分园、贵安海创园和贵阳高新区国家大学生创业园师大分园等园区,高新区企业入驻科技园,深化与科技园在双创示范基地、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我校国际旅游与文化学院院长殷红梅介绍了国旅学院文化与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中心、文化传承与培训中心、学生创新创业以及项目研发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从科技园发展历程、场地、人才建设、双创工作开展情况、技术转移转化和大学生创就业与小微企业扶持平台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介绍。

我校大学科技园主任刘卫表示,科技园将根据会议要求和工作安排,有序推进与高新区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