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赴安龙县开展脱贫攻坚考察调研
【作者】      【日期】2020-08-13 10:3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充分履行高校服务社会的责任,不断拓展学校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覆盖面。8月10日—11日,校党委书记韩卉带队,赴安龙县开展脱贫攻坚考察调研,看望我校挂职干部并召开贵州师范大学·安龙县脱贫攻坚校地合作座谈会。副校长乙引陪同。学校相关产业技术服务专班的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大常委员会副主任、安龙县委书记、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兼)钱正浩等出席座谈会,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现挂任安龙县委常委、副县长的冯海涛陪同考察调研。

8月10日下午、11日上午,韩卉一行先后深入到贵州景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栖凤街道石斛谷、慈溪·安龙万洋众创城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安龙县食用菌、石斛等产业的生产、加工、销售、与群众利益联结,以及东西部产业扶贫新模式等情况。


28E62



8月11日上午,举行了校地合作座谈会,就深化双方在科技、教育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深入地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举行了贵州师范大学·安龙县食用菌、石斛产业技术服务专班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