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赴石阡县就脱贫攻坚有关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0-08-07 00:02      【点击】

8月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带队赴石阡县马槽溪村和克麻场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监督检查,校纪委相关内设机构负责同志陪同。



在马槽溪村委会议室,赵松认真听取了章峰、张仁银、杨光复、王恒、杨正南等5位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干部等介绍村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产业发展、接受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史馆建设、“第一书记”履职等情况介绍,并重点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大家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松表示积极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赵松指出,一是要正确看待疫情造成的困难,想方设法推进相关工作,积极对接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及时请示汇报;二是校纪委机关要督促提醒相关部门及时推动相关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脱贫攻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检查组一行还为马槽溪村贫困小学生捐赠文体用品,并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品格,打牢知识基础,磨炼坚韧意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