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0-08-05 15:49      【点击】

8月4日,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韩卉出席并对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守盈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欧阳恩良出席会议。


119B0


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通报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学生工作部通报了征兵工作进展情况。求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介绍了就业工作经验。国际旅游文化学院、法学院、历史与政治学院分别作表态发言。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人事处、大学科技园就如何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发言。

最后,韩卉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锲而不舍,深入推进就业工作。要咬定“两个8”和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两个100%”的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毕业生就业的系列要求,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坚定意志,找准差距,创新方法,充分发挥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等不同群体作用,形成合力,确保就业工作得到明显提升。二要急而不躁,深入推进就业工作。要牢固树立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的理念,努力克服观望心理、畏难心理、抱怨心理、抵触心理,既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又要理清思路、配套措施,一天不能耽搁、一刻不要放松,有条不紊地推进就业工作。三要真而不假,深入推进就业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就业信息的真实准确,绝不允许故意造假和疏忽成假。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独立的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校纪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人事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