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进校园送温暖 送政策 送岗位 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作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2020-07-24 09:54      【点击】

7月23日,贵州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海涛带队,赴贵州师范大学调研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给高校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助力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调研座谈会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肖远平,贵州民族大学副校长周杰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主持。


 

会上,贵州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黄平惠和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杨琳分别汇报了本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业促进处处长闫志喜对今年高校毕业生有关就业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对就业创业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如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用好用活用实就业创业政策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

周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省人社厅在困难时刻给高校带来的温暖,进校园给高校答疑解惑、送政策、送岗位,学校一定切实增强责任感,用实政策、用活岗位,助推毕业生就业创业。


 

徐海涛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社会民生、人才队伍、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2020届高校毕业生人数创新高,加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济下行,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做好高校毕业生“稳就业”工作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最突出位置;必须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提供政策和有效岗位服务,加大岗位信息推送力度,助推毕业生积极就业。高校要加强与各地人社管理部门沟通协作,形成合力,以更强力度和更实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落细落实,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水平总体稳定。


 

肖远平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走进校园送温暖、送政策、送岗位,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我校毕业生总人数增多,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困难较大,学校将积极与各人社部门沟通对接,找措施、想办法,精准施策,用实用好就业利好政策、积极推送就业岗位信息,提高岗位适配度,促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贵安新区社会事务协调局、花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花溪区就业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