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冉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图/文 宣传部      【日期】2020-07-21 15:24      【点击】

7月20日,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冉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五楼贵宾厅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学校在五楼(2)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赵守盈主持。双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肖远平代表学校对冉霞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会上,双方就教学、科研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