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省长胡忠雄到我校检查高考评卷工作
【作者】图文/宣传部      【日期】2020-07-16 17:24      【点击】

7月14日,副省长胡忠雄到我校宝山校区评卷基地检查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评卷工作。


胡忠雄(左二)副省长察看视频监控室


胡忠雄(左二)副省长听取评卷情况汇报


胡忠雄察看了视频监控室,实地走访了评卷现场,看望慰问评卷老师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评卷有关工作情况。

胡忠雄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过程监管,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评卷公平公正、科学规范,让考生、家长和全社会放心。

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汤向前,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朱新武,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陪同。

【责任编辑】莫飞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