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20-07-09 10:16      【点击】

 

 

7月8日,校党委书记韩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她所在的社会科学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的“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列席活动。




韩卉指出,本次活动有三个“好”:一是活动主题好,“九九如一,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举行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伟大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活动内容好,既有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红色歌曲等集体活动,又有支部抗疫志愿者分享抗疫经历与体会的温情表达,还有支部书记上党课、进行党史党建知识竞答等学习环节,实现了感性与理性的结合,内容安排很合理;三是活动氛围好,全过程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党员们充满了感恩之心,彰显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使命担当和奉献精神。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