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带队监督检查学校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校纪委机关      【日期】2020-07-08 14:34      【点击】

7月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赵松到学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对我校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校纪委、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办公室内设机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学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负责同志关于今年以来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并就党建帮扶、“校农结合”、科技扶贫、“大地论文”工程等情况作详细了解。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资料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关注目前开展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未完成的情况作详细记录。



赵松对学校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落实学校脱贫攻坚方案所作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赵松指出,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尚未开展或有一定困难,但相关部门要提前思考,做好准备,加强校地沟通,待时机成熟就要抓紧推进。同时,校纪委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监督角度,督促并配合相关部门推动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