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接受贵州省教育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基地”专家组实地评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7-03 16:21      【点击】

7月3日下午,由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昌担任组长的贵州省教育系统“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实地评审专家组一行来校对我校“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评审。评审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学校“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评审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贵州师范大学“理想信念教育基地”评审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照惠主持。

会上,副校长欧阳恩良从目标定位、鲜明特色、主要优势、运行机制、下一步工作等五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我校“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相关情况。

李明昌代表专家组在讲话中对我校“理想信念教育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高度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申报的基地“四高地”“一平台”定位准,工作阵地有保障,队伍有保障,活动丰富多彩,基地工作成效明显。他希望,贵州师范大学持续加强基地建设工作,发挥贵师大在贵州省教育龙头地位优势,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刘照惠指出,学校一定按照专家组的要求,做好基地建设的各项后续工作。

校纪委机关、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传媒学院、国际旅游文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档案馆、图书馆、博物馆等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等参会。

 




 

 

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