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20-07-01 14:34      【点击】

6月28日,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四楼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吴展城主持。


AB624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五项内容: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感悟一次红船精神、讲授一次专题微党课、讲解一次抗疫故事、撰写一篇学习心得。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何小明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锤炼了党性。

随后,支部党员银熙惠、彭洁、胡长华、何小明、王媛君、李凤、曹卓瑜、范亚光、封承杰、冯城城、金阳、尹媛媛、李云云、李正高等饱含深情地共同诵读了《红船精神,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让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

在讲授专题微党课时,支部副书记吴展城以“辉煌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为题,生动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波澜壮阔的历史、经历的重大考验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支部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讲解抗疫故事环节,支部组织委员李凤为大家介绍了贵州省湄潭县杜富国四兄妹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支部纪检委员张杭介绍了我省支援湖北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支部宣传委员卢杨动情诵读并介绍了湖南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援鄂抗疫国家医疗队队员、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赵春光在抗疫一线写给父母的感人家书等。




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时,银熙惠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这次“五个一”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专题微党课使自己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历史和初心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汲取了前进力量;选取的抗疫故事素材很有代表性,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银熙惠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通过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红船精神”和“抗疫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之中,思悟初心真谛,践行使命担当,攻坚克难、主动作为、争创佳绩。其他党员同志也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弘扬“红船精神”和“抗疫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标杆,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无愧于组工干部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