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迎接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实地评审
【作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日期】2020-07-01 11:14      【点击】

6月30日,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对“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进行实地评审。评审汇报会在行政楼五楼召开,评审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著清,专家组副组长、贵州大学党委副书记令狐彩桃等十名评审专家莅临现场评审,学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赵守盈出席汇报会。



会上,杨著清强调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他指出此次实地评审工作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评审内容和要求开展,旨在通过评估检查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我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

肖远平对评审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健全各类规章制度的同时,不断加大经费投入,确保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总结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疫情期间的工作成果,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心理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罗禹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心理健康育人工作”为题,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评审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组一行到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实地走访。查看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团体心理辅导室、个体心理辅导室、接待室、心理测评室、团体沙盘室等各项功能室,并现场考察了中心的主要工作。



心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评审汇报会。

此次评审活动,既是对我校心理育人工作的全面考核和检阅,更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中心将以此次评审工作为契机,加强校际交流、创新心育工作模式,不断巩固和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层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