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巡视督导组到我校开展整改工作督查
【作者】整改办 宣传部      【日期】2020-06-24 14:4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十二届省委第七轮巡视16所高校集中反馈会和省委教育工委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会精神,促进高校巡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6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巡视督导检查组赵廷昌一行到学校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举行督导检查汇报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要求及重要意义等。校党委书记韩卉从学校整改工作基本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会议由校长肖远平主持。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赵廷昌、李扬波、刘林锐、熊星、万刚远,我校校领导韩卉、肖远平、乙引、银熙惠、陈云坤、罗永祥出席检查汇报会。学校选人用人工作整改专班、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班、整改牵头单位负责人、整改办工作人员等参会。

汇报会后,督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校推进巡视整改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印发的相关文件、工作台账等。对我校部分整改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等进行了个别访谈,全面了解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整改成效等。实地走访了选人用人工作整改专班、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专班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10AF1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实地走访等形式,检查组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整改工作的不足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