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农结合”助力脱贫,麻江蓝莓走进我校
【作者】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20-06-23 16:17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深入推进全省高校“校农结合”消费扶贫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学校积极号召广大教职工共同参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适逢近期麻江县蓝莓丰产,出现“销售难”问题。为进一步深化“校农结合”,学校开展消费扶贫,发起广大教职工以“以买代捐”方式购买麻江县蓝莓。6月23日,“我消费、我扶贫”贵州师范大学帮扶麻江蓝莓“黔货出山”现场采购会分别在宝山、花溪校区火热举办,我校师生足不出户就能品尝到麻江生态有机蓝莓。据悉,两校区教职工参与扶贫热情高涨,现场采购蓝莓2100多斤,金额近53000余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