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学生创业就业综合平台推广会暨2020年应届毕业生企业直招宣讲会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大学科技园      【日期】2020-06-22 10:00      【点击】

6月19日,学校大学生创业就业综合平台推广会暨2020年应届毕业生企业直招宣讲会在花溪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韩卉致辞。财政部贵州监管局监管四处处长许仁强、华住集团总监史雪梅、美集集团董事长赵海龙讲话。副校长赵守盈主持。本次活动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组织。


14050


韩卉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向华住集团、美集集团等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的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根据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学校多次召开创业就业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在高校、毕业生、企业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是学校履行好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具体体现,是企业心系教育事业、展示企业担当的具体体现。她强调,学校各学院、各部门要将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好,要主动与企业加强联系,着力解决毕业生就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最后,她鼓励学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善于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许仁强对学校召开此次会议推动毕业生创业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做好“六稳”和落实“六保”任务的大背景下,学生创业就业工作要善于找到难点痛点,通过高校与企业相互搭建平台,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史雪梅、赵海龙分别进行了企业人才招聘宣讲和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介绍。

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刘静从建设理念、服务版块、主要功能、运营机制、核心价值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生创业就业综合服务平台。


15603


与会嘉宾及学生就当前大学生创业就业相关问题开展了互动。

来自企业、银行、商会的代表及我校各学院师生代表,学校招就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通过直播平台向未返校的师生进行了同步直播。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