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17 09:59      【点击】

为持续加强学校网络文化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师生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规范管理和使用,6月16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一会议室召开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网络文化工作联络员及“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参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 ,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新媒体平台管理、网站管理作了相关要求。

会议对近期学校网络舆情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对本单位网络舆情的预警和处理能力,根据《贵州师范大学网络舆情应对工作机制》要求,按照“快速反应、确认事实、妥善处理”的原则,积极应对网络舆情。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规范管理和使用的相关指示,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方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的组织领导,加强所有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工作力度,有效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