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09 15:27      【点击】

6月8日,我校分别在花溪、宝山校区设立会场组织收看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调度会。



145DD

校党委书记韩卉在花溪校区会场收看并对做好我校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今年大学生就业情况特殊,大家要准确把握形势,要切实提高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做好毕业生签约的各项服务工作,对还未就业的毕业生要逐一进行分析,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落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要多渠道、大力拓宽就业领域,着力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鼓励毕业生到中小微企业就业,采用先在地方任教的方式,加大向异地扶贫地输送师范毕业生的力度;各学院要做好本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摸底工作,要精心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实效。

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毕业班级辅导员、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收看。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