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率队赴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我校野外科研观测基地调研工作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20-06-09 09:25      【点击】

 

6月6日,副校长乙引带领科学技术处、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和部分教师赴绥阳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我校科研观测基地调研工作。并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技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贵州省林业局野生动植物管理站站长冉景丞、贵州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余登利、副局长杨昌乾、副局长高明浪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乙引一行在贵州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宽阔水自然保护区,了解到宽阔水保护区以原生性亮叶水青冈为主体的典型中亚热带常绿落叶阔叶林、国家重点保护动物黑叶猴、红腹锦鸡种群及其自然生境以及其他大量野生动物为主要保护对象,具有重要保护价值。并实地查看了宽阔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情况,调查了亮叶水青冈、红腹锦鸡、宽阔水拟小鲵等物种种群分布情况,为我校野外科研观测基地建设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