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巡视2020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6-08 09:16      【点击】

6月6日下午,贵州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罗勇一行莅临我校宝山校区第九、第四教学楼巡视2020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据悉,今年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文化考试考生达699人,创历史新高。贵州师范大学考点为高质量完成疫情特殊形势下的此项考试工作,于6月5日组织召开监考教师培训会。会上,赵守盈等领导对考试的组织流程、纪律监督、疫情防控、责任意识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教务处、体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就考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和部署安排。


17E22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