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02 16:35      【点击】

6月2日,我校省内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陈云坤、罗永祥,实地查看学生返校情况,迎接慰问返校学子。

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返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同学们在经过扫码、身份信息核对、测量体温、行李消毒、手部清洁、更换口罩等环节后,进入了阔别数月的校园,一系列的核查流程为返校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A7B91


E903A


2048C

 

2033B

 

DB320


校领导们仔细查看各环节工作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准落实好每一环节的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校领导还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自身防护,安心投身学习。

 

 

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施倩告诉记者:“放了五个月的假,今天终于回到学校,我非常开心。因为下学期就大四了,所以格外珍惜为数不多的校园生活。今天到校时看到学校一系列防疫防控措施,我感到很安心。”

“校门口负责检测、消毒的工作人员让返校的我们倍感亲切,踏进校园依旧是熟悉的感觉。在家住了几个月,终于能和老师、同学再次相见了,心里很激动。”国际旅游文化学院2017级学生明俞男掩不住脸上幸福的表情。

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徐莲说:“在家的时候,从未想过会这么思念学校,想念学校的一草一木,想念食堂,想念宿舍,想念图书馆。今天,在学校的细心安排下,我们终于能够返校,看到校门口的工作人员为我们消毒行李,测量体温,心里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们。”

“六月终于迎来了开学,我的心情许久都难以平复。学校没有变化,一草一木一建筑都是那么熟悉,老师们也还是亲切模样,真好!从校门开始,一道道严格的关卡,从扫码到检查证件再到消毒,老师看我满头大汗,说‘孩子,不急,慢慢来。’我回赠老师一个满足而又简单的笑,心想,真好,我回家了。”传媒学院 20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肖艳旭同学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