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      【日期】2020-06-01 16:30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推进和样板党支部开展,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指导党建工作。

银熙惠实地参观了学院一楼大厅的学院历史沿革、发展成效,重点观看了党建工作阵地,深入了解学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具体做法以及党委作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不时询问党建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银熙惠指出,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喀斯特研究院)党委一是要善于总结、勇于创新、凝练特色、展示成果,推进“智慧党建”平台建设使用,以立德树人思想为引领,在事业发展的关键领域实现突破,以点带面,做好党建工作发展的先锋官和排头兵;二是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处理好“公转”与“自转”的关系。坚持好“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工作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理清“干什么、怎么干、干的怎么样”的工作思路,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校、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大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