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考察调研
【作者】机关党委 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0-06-01 16:06      【点击】


5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周勋、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燕菲等陪同考察调研。




周勋汇报了基地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情况,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双创基地实验(实训室)建设及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我校学生承担的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取得成果以及部分本科生第一作者发表SCI及核心期刊学术论文等情况。

银熙惠逐一考察了基地各实验(实训)室,与人工智能实验室正在进行程序开发和设备调试的创新创业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观摩无人竞速小车、服务机器人和协同机器人的现场演示,参观了基地各学院学生的主要创新创业成果展示,详细了解了虚拟现实、3D打印、数字设计、木艺、皮艺和陶艺等实验室的运行状况。

银熙惠肯定了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各项工作,对师生在基地开展科技活动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她强调,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是学校开展学生科技活动的重要场所,是学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创新创业学院要继续深化双创教学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劳动教育深度融合,将双创教育贯穿人才培养的始终,注重师生双创成果的采集与展示,加强基地文化氛围建设,挖掘学生潜力,将师生科技活动、学科竞赛的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