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20-06-01 11:36      【点击】

5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卢雍政一行来校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把教学科研作为学校建设的主导,引进优秀人才更加突出实际价值、培育未来人才更加注重道德人格,努力建设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优秀师范类高校。

 

 

 

 

 

卢雍政一行在实地调研了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后,在花溪校区行政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校党委书记韩卉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党的建设、人才学科、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科研创新新动能等主题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工作的概况,其他校领导班子及学科负责人聚焦主题汇报工作、畅谈建议,卢雍政不时关切地询问了解我校在改革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16F98

 

卢雍政指出,贵州的高等教育,要适应新时代和贵州日新月异的发展,走在前面,为贵州各方面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卢雍政要求,办好师范大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把教学、科研作为学校建设的主导。

卢雍政强调,要守住底线,追求高标,近期工作的重点是复学以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做好常态化的防控,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瑞军在座谈会上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建议并表示将积极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哈思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校领导韩卉、肖远平陪同调研,校领导赵守盈、乙引、赵松、陈云坤、罗永祥和原副校长谢晓尧,省委宣传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专家学者参加调研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