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肖远平一行巡视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5-31 10:57      【点击】

5月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贵州师范大学校长肖远平,省招生考试院院长田军,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一行到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巡视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贵州师范大学考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朱新武、肖远平一行先后到原地掷铅球、100米跑考场,全面了解考试组织流程、电子计时、激光测距技术、考生成绩确认、考试监督、疫情防控、安全防范以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并同考生亲切交流。






朱新武指出,今年特殊形势下,省招生考试院和贵州师范大学考点为考试顺利推进,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从考场秩序、组织流线、管控措施和考生信息反馈等可以看出,考官和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熟练的业务技能,为考生营造了“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公开透明”的考试环境。

朱新武强调,考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精益求精,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同时,进一步强化细化疫情防控举措,防止考生聚集,切实保障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

肖远平指出,考官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如一公正执考、准确判罚,做好考生管理与服务,为国家和社会选拔好体育专业人才;工作人员要乐于奉献、兢兢业业、扎扎实实,抓实抓细考试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上下齐心、精诚合作,完成好此次任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