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巡视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5-28 15:07      【点击】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韩卉、副校长赵守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一行到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巡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学校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韩卉一行深入到原地掷铅球、100米跑考场,看望慰问考官和工作人员,全面了解疫情防控、考官执裁、技术设备、考试运行、成绩管理及后勤保障等情况。






韩卉充分肯定了考官和工作人员的精神面貌和社会责任感,对考试的组织有序、流程清楚、公开透明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强调,全体考务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考试各个环节的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防止考生聚集;要毫不松懈、持之以恒,团结一心克服一切困难,公平、公正执裁,进一步提高组织管理和服务考生水平,为考生营造干净、温馨的考试环境,高质量完成特殊形势下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招生考试院交办的任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