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巡视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20-05-27 10:07      【点击】

5月2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师范大学监察专员赵松巡视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工作,学校相关考试的工作组负责人陪同。



赵松深入考场了解考场疫情防控举措、三级跳远项目测距技术、考生成绩数据库加密管理,以及800米考试的组织衔接。他对考试程序和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严格规范执考,充分贯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压实各个环节的责任,圆满完成考试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