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检查指导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日期】2020-05-26 15:03      【点击】

为扎实做好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迎检准备工作,5月2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就迎检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银熙惠认真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夏江义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相关支撑材料,与考核办的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考核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银熙惠指出,自学校2019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启动以来,学校考核办和各相关部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出台的全省普通本科高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了学校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银熙惠强调,要以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即将开展的全省高校目标绩效现场考核为契机,对学校目标绩效实施情况进行再梳理、再凝练;支撑材料要尽力做到“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相统一,客观展示学校目标绩效工作情况;要对照省教育厅下达的一、二、三级指标及主要观测点的内容,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完善细节,跑好“最后一公里的冲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迎接全省高校目标绩效现场考核的准备工作,切实把学校改革发展成效显现出来,把学校改革发展特色成果展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